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

《切斷有名無實的關係,才可挽救自己》



■ 30.10.2016


喜歡的人對你不瞅不睬,用盡努力也未能令對方回心轉意。「落力為你好得不到分數」,彷彿就是你的寫照。知道即使離開對方都不會在乎,然而出於對對方的愛,還有對這段關係的責任,你認為就算難捱,也不得不一個人撐下去。

你認為。對,這只是你認為。事實上你不必這樣做。

兩人的關係發展到名存實亡的階段。他總是無心裝載,而你卻無了期的在負責任,誰都享受不到它的好處。扭曲自己,卻換不到感情的美滿,無法阻止對方的冷漠。在這種情況下,關係能否繼續下去,已經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事了。即使能勉強維持多一會,又有甚麼意思?對方暫且留下大概只是不好意思做醜人,而不是對你還有愛慕。不是不走,只是未走。

明白了嗎?那段感情或許曾經存在,然而現在已死。是一個空殼,猶如一個沒有魚柳芝士或沙律醬的魚柳包。死守住兩片包皮,真是傻的嗎。

生而為人,別老是單向想著別人,想著關係能不能維持下去。多為自己想想,應留就留,應走就走,電影播完就該離場,別佔著別人的位子。已死的人不必搶救,已逝去的感情不需挽留。學會抽身,在泥濘中拯救自己,才是緊要事。




--

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ike   Facebook   ,或         

[Facebook]  [Common Blog]  [Story Blog]  [Photo Album]
E-mail: amethian.studi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